top of page

​合興隆與社會

匆匆半世紀,作為香港品牌的合興隆,一直以貨真價實、薄利多銷的作風,協助無數本地家庭實現安居夢。展望未來,合興隆將會走得更前,推動多項回饋社會計劃,一於你幫我、我幫你,共建香港好家園。

捐贈口罩同心抗疫

捐贈口罩同心抗疫

2020 年的新型冠狀病毒,令全港市民飽受影響,合興隆從海外進口了數萬枚口罩和多支酒精搓手液,饋贈客戶聊表心意外,並捐贈予不同慈善機構,分派予老人院、耆英中心、獨居長者及弱勢社群等有需要人士,略盡綿力,同心抗疫。

facial_mask.jpg

集團義工團隊

自2018年起,合興隆參與了「嗇色園人道社區關愛計劃」,成為該計劃的支持機構,主要的服務對象為油尖旺區內的有需要人士。集團組織了義工團隊,多次探訪區內的獨居長者,並且義務幫助獨居長者維修家居和電器,減輕他們的生活負擔。

0908.png
C45819051710220.png
集團義工團隊
「星級品牌」加持

「星級品牌」加持

憑藉多年努力,合興隆得到客戶和業界肯定,並在「香港星級品牌2019選舉」中,獲選為「企業獎」得主之一 ,證明集團一直奉行的「三好」理念,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起了指向作用,只要實踐好價錢、好產品、好服務,就能做好本份,毋懼挑戰。

award-1.png
IMG_1560.png
「最佳中小企」

「最佳中小企」

我們的努力繼續得到認同,合興隆在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的2020年度選舉中,成為「2020最佳中小企業獎」的一員。欣喜過後,我們必定會再接再厲,加倍努力提升服務質素,更期待大家的指教、建議,讓合興隆做得更好,幫助更多的香港人構築理想家居。

HKGCSMB2020.jpg
pic1.jpg
pic2.jpg
pic3.jpg
商界展關懷

商界展關懷

身為香港的一分子,合興隆從多方面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關懷社群,為建設共融社會出力,因而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(HKCSS)認同,確認為 2018/19,2019/20 及 2020/21「商界展關懷」計劃的一分子。

caring.jpg
「長屋」合作計劃

「長屋」合作計劃

與社企「長屋計劃」合作,期望從產品折扣,以至贈送裝修建材方式,減輕有需要的長者減輕家居裝修的負擔,為社區安老服務出力。

Longevity-logo-1024x1024.png
膠袋徵費變善款

膠袋徵費變善款

門市所得的膠袋徵費,全數撥捐「奧比斯Orbis」與「無國界醫生」作善款用途。

0903.png
0902.png
​贊助博愛醫院

​贊助博愛醫院

博愛醫院創立90周年:合興隆成為鑽石贊助人。

0904.png
戶外燈光約章

戶外燈光約章

環保是眾人之事,不應捨難取易,既然旺角、灣仔都是光污染嚴重的地區,合興隆便以身作則,向光害說不。我們參加了環境局主辦的戶外燈光約章,承諾在晚上11時至早上7時期間,關掉用作裝飾、宣傳或廣告用途,而對戶外環境有影響的燈光裝置,努力還原自然夜空,減少光害對街坊和行人做成騷擾。

2484-1.png
開心工作間

開心工作間

回饋社會之餘,合興隆也相當注重員工的切身感受,所以參加了「開心工作間」計劃,獲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確認為開心企業。無論在軟件和硬體設施上,集團都着力營造便利、融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,讓員工得以愉快工作,並可激勵士氣和吸引人才加盟,從而提升集團的競爭力和品牌形象,令勞資雙方共贏互利。

Happy Company 5  2022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