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陳錦榮

攝于1968年

香港故事,無處不在,而且遍及每行每業。

 

香港人對置業的殷切需求,在上世紀60年代已經萌芽,合興隆的始創人陳錦榮,便看好與之相關的裝修建材行業,他由打工仔做起,在1968年白手興家創立合興隆,從事磁磚和潔具的零售生意,以「三好」(好價錢、好產品、好服務)作為營商之道,秉持至今。

來到80年代,置業需求更加旺盛,合興隆亦順應市場發展,在旺角砵蘭街和灣仔駱克道等業內旺地開設多間門市,而大部分門市都一站式齊備磁磚和潔具產品,讓生活節奏急促,時刻爭分奪秒的香港人,可以省時、方便地,為裝修做好入貨準備。

c.png

因應港人生活水準不斷提高,合興隆除了開設分店,並自80年代起打破了外商洋行的壟斷,直接引入高質素的歐洲名牌產品;另一方面,同步發掘性價比高的香港、內地和東南亞品牌,以多元化的貨品款式,切合不同用家的實際需要。

時代在變,合興隆也沒有放慢步伐,近年來,簡約的北歐家居布局,在港蔚然成風,木紋磚因此大行其道,合興隆便積極引入多間名廠的優質木紋磚,例如意大利的Tuscania S.P.A.、Rondine S.P.A.和Panariagroup,以及西班牙的Colorkers和Navarti等,在木紋磚的市場上,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、更富品味和更合乎性價比的選擇。

轉眼間,合興隆已步過50周年金禧之喜,與香港人共歷近半世紀的起起跌跌;我們明白,無論任何年代,在香港「置返頭家」都不是易事,合興隆便靠三好精神,幫大家實現安居心願。

發展經歷

​好價錢  好產品  好服務

bottom of page